晴時多雲

跆拳道亞洲區資格賽》邱義睿、蘇柏亞落馬 李孟恩今拚奧運資格

2024/03/16 05:30

杭州亞運銅牌得主李孟恩(右)今日放手一搏,拚奧運參賽門票。(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隊在跆拳道亞洲區資格賽派出3位好手征戰,女子49公斤級蘇柏亞、男子68公斤級邱義睿昨都在8強中箭落馬,確定無緣巴黎奧運,唯一希望剩今天上場的男子80公斤以上級李孟恩。

按照巴黎奧運規定,各國在跆拳道男、女各4量級,分別可以有2男、2女參賽,一國最多獲4席資格。東京奧運57公斤級銅牌羅嘉翎憑藉世界排名先搭上奧運列車,而蘇柏亞、邱義睿、李孟恩得在資格賽力爭上游,前2名才能站上五環殿堂。

2018年雅加達亞運女子53公斤級金牌蘇柏亞,因奧運量級縮減改戰49公斤級,昨首戰2:0橫掃柬埔寨選手克莉,但8強以1:2不敵2022、23年世錦賽銅牌日本18歲小將岡本留佳。

成都世大運銀牌邱義睿首戰以2:1氣走塔吉克選手蘇納托夫,但8強以1:2不敵香港盧蔚豐,同樣無緣奧運。

台灣在上屆東京奧運取4席滿額資格,當時劉威廷、蘇柏亞、黃鈺仁、羅嘉翎都透過資格賽收下門票,如今蘇柏亞、邱義睿提前出局後,只能期待杭州亞運銅牌得主李孟恩在今日放手一搏,一舉拚得參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