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撈哥正視聽 首打席轟大巨蛋

2024/03/17 05:30

大巨蛋魅力無法擋!昨龍象大戰湧入19898名球迷,刷新中職史上公辦熱身賽單場最多觀眾人數紀錄,原紀錄為2015年3月14日桃園球場中信兄弟對Lamigo桃猿的7068人,單場票房收入粗估逾800萬元,儼然是「金雞蛋」;公辦熱身賽今天將在大巨蛋上演金控大戰,預售票賣出1.5萬張。(圖:記者林正堃,文:記者羅志朋)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在超難開轟的大巨蛋,兩屆全壘打王吉力吉撈.鞏冠昨首局就轟出兩分砲,味全龍靠著6投攜手壓制,只讓中信兄弟擠出1支安打,最終以6:1擊敗兄弟,拿下中職公辦熱身賽在大巨蛋首戰勝利。

龍隊吉力吉撈.鞏冠首打席開轟,引爆大巨蛋近2萬名球迷歡呼。
(記者林正堃攝)

攻蛋下馬威

龍隊陳禹勳中繼1局讓兄弟3上3下。(記者林正堃攝)

引爆19898人歡呼

吉力吉撈昨賽前打擊練習曾把球扛出大牆,首局面對兄弟先發投手徐基麟,一棒轟出中外野大號兩分砲,全場近2萬名球迷發出響亮驚呼聲,總教練葉君璋賽後也說,「在大巨蛋好像不容易開轟,鞏冠這球一打就知道是全壘打,讓我滿驚訝的。」

吉力吉撈神情顯得淡定,他表示,這球場很大,擊球時身體滿放鬆的,剛好掌握失投球,賽前練打就發現只要確實咬中球,球都滿會飛的,能否形成全壘打順其自然。

陳禹勳中繼

一軍開季添籌碼

本季陳禹勳從樂天桃猿轉戰龍隊,昨中繼1局用15球讓對手3上3下,葉總指出,去年底陳禹勳右手肘動刀,原本擔心傷勢復原狀況,看起來控球滿到位的,只要身體健康,開季在一軍名單機率很高。

陳禹勳剛脫離傷兵名單,改披龍袍首度在熱身賽登板,他說,上場聽到球迷喊叫聲,有點起雞皮疙瘩,跟投國際賽的感覺差不多,心情非常亢奮。

龍隊雖讓兄弟只敲1安,不過團隊守備發生3次失誤,葉總認為,失誤在春訓階段算滿正常的,熱身賽如果都沒發生問題並非好事,可以做一些調整,球員心態也會更專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