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下剋上球兒 台鋼攻蛋12場合理

2024/03/17 05:30

台鋼教頭洪一中(左)與富邦教頭陳金鋒賽前先禮後兵。(台鋼提供)

〔記者徐正揚/斗六報導〕台鋼雄鷹今年要在大巨蛋出賽12場僅次於中信兄弟,讓總教練洪一中非常驚訝,他感謝各隊對台鋼的厚愛,也提出相當另類的觀點,「可能因為我們的實力比較弱,主場球隊覺得比較容易贏球。」

洪總指出,等了這麼多年終於有大巨蛋,對台灣棒球當然是好事,倒是台鋼今年要「攻蛋」12次讓他很意外,「受到大家這樣的愛戴跟抬舉,真的非常感謝,可能是因為球團行銷做的很好,製造出很多的話題,加上王柏融從日本回來,幾次補強進來的選手也有一定的知名度。」

球團行銷加持

洪總感謝各隊厚愛

洪一中認為,兄弟是中職最有人氣的球隊,各隊挑對手優先考慮兄弟非常合理,台鋼連1場一軍都沒打過,場次竟然是各隊第2多,或許是從戰力去考量,「球迷買票進來,看到贏球開心回家,明天還會想再來,各隊難得在大巨蛋比賽,想要提高贏球的機率,挑我們當客隊是說的過去的。」

洪一中表示,大巨蛋雖是今年最夯的話題,目前可能只是趕流行,值得注意的是,以往重大國際賽都以洲際為中心,未來一定轉到大巨蛋,天母、新莊、桃園變成副場地,因應台灣棒球重心可能會從中部移回北部,各隊還是應該把真正的主場經營好。

富邦悍將的「攻蛋」日程從5月底提前到今天,總教練陳金鋒指出,雖然亞錦賽、巨人交流賽期間都在忙球隊訓練,球團會勘後已經向教練團提出簡報,「我去過日本跟南韓的巨蛋,基本上不會差太多,畢竟是台灣第1顆巨蛋,當然非常期待,要比賽的是選手,希望他們好好享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