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猿全本土牛棚失火 獅驚奇大逆轉

2024/03/17 05:30

許哲晏(右)敲出再見安,獅隊締造熱身賽史最大逆轉秀。 (統一提供)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昨8局打完還落後5分的統一獅,9局下連續6支安打神奇追分,最終許哲晏補上再見二壘安打,完成9局猛灌6分的熱身賽史上最大逆轉秀,終場以7:6賞給樂天桃猿2連敗。

樂天今年洋將政策調整為「全先發」,告別終結者豪勁,加上賴鴻誠、陳禹勳雙雙轉隊,牛棚成最大隱憂,繼前天9局上舒治浩對台鋼雄鷹掉3分吞敗,昨輪到陳柏豪9局被連敲6安,最終交給林華偉仍守不住,被許哲晏擊出再見逆轉二壘安打,連2場敗在9局。

統一獅在公辦熱身賽就寫歷史,過去興農牛在2009年3月16日克服8局結束落後4分,一舉在9局逆轉兄弟,昨獅隊克服8局落後5分的大逆境,刷新高懸15年的熱身賽紀錄。

回鍋獅隊的勝騎士昨在公辦熱身賽首度登板,前3局都被樂天狙擊,包括2局上林泓育的陽春彈,4局被擊出7支安打,失掉3分,有4次三振。猿隊全場猛敲12支安打,林泓育包辦雙安3打點,先發投手陳克羿也有5局掉1分好投,最終仍敗在牛棚放火,成為熱身賽唯一勝場尚未開張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