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板凳奇兵 黃泓瀚22分射鷹

2024/03/17 05:30

黃泓瀚(中信特攻提供)

獵鷹跨季對戰21連敗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大瀚」黃泓瀚昨板凳殺出勇奪生涯新高22分,助T1戰績龍頭中信特攻強勢踢館,105:94射下台鋼獵鷹,不但逼得悲情獵鷹跨季對戰21連敗,更率先晉級季後賽。

「很開心贏球,總教練一直提醒我,要參與進攻、展現企圖心,尤其機會來了就要出手,不要過多傳球、積極攻擊籃框。」打出T1代表作的黃泓瀚,此役兩分球10投8中、三分球4投2中,火力冠絕全場,另有5籃板、3助攻,第3節特攻戰情吃緊時,「大瀚」挺身而出,接連得分滅火,賽後他感謝隊友協助,才能締造個人佳績。

特攻率先晉級季後賽

特攻總帥李逸驊認為,本土球員有時候太倚賴團隊,反而失去個人單打能力,「今天黃泓瀚就做了非常好的詮釋,他得分能力本來就很強,如果能夠再打開的話,全隊進攻點會更多。」

這是阿巴西「齋戒月」後第一場賽事,拿到15分也完成例行賽1500分里程碑,「我把飲食、體能都調配好,上場就全力發揮。」

老將曾文鼎送4助攻,達成例行賽100次助攻。特攻終以11分差笑納4連勝,14勝5敗穩居聯盟之首;反觀獵鷹3連敗,4勝15敗仍在5隊中墊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