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加坡大滿貫賽》剋星梁靖崑 林昀儒心魔待解

2024/03/17 05:30

林昀儒不敵中國名將梁靖崑,苦吞對戰5連敗。 (取自WTT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梁靖崑似乎成了「沉默刺客」林昀儒的最大心魔!

林昀儒昨在WTT新加坡大滿貫賽男單4強戰,關鍵第5局錯失開局4:1領先,最終以2:4不敵世界排名第5的中國名將梁靖崑,苦吞對戰5連敗。

世界排名第8的林昀儒這幾年擊敗不少中國好手,包括當今世界排名前四的樊振東、王楚欽、馬龍和林高遠都贏過,唯獨對球質渾厚的梁靖崑沒轍。

林昀儒之前四度遭遇梁靖崑雖然都吞敗,但戰況都很激烈,尤其1月份杜哈球星挑戰賽,小林在決勝局取得8:3大幅領先,並以10:7聽牌,沒想到最後卻輸在對手連續兩顆幸運擦邊球。

昨天雙方前4局依舊打得難分難解,林昀儒第5局以4:1開局,眼看形勢一片大好,不料接下來卻陷入亂流連丟7分,最後以6:11、5:11連丟2局,無緣爭冠。

另一場男單4強賽,王楚欽以4:1擊退17歲法國小將F.勒布朗,今晚8點將和梁靖崑爭冠。

鄭怡靜/李昱諄女雙亞軍

女雙決賽,世界排名第5的鄭怡靜/李昱諄也以0:3不敵去年奪下亞錦賽冠軍的中國組合陳夢/王曼昱,以亞軍作收,仍締造兩人今年合拍最佳戰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