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強轟5記三分彈 周儀翔重拾霸氣

2024/03/17 05:30

臨場霸氣十足的周儀翔,轟進加盟領航猿以來新高19分。(PLG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3月初主場神來一擊絕殺台北富邦勇士後,周儀翔昨手感發燙,飆出本季個人新高5記三分彈,率桃園領航猿以113:92賞給勇士3連敗。

率猿賞勇士3連敗

33歲的周儀翔揮別傷痛低潮,再次展現得分爆發力,替補出賽28分鐘,三分球8投5中,拚出加盟領航猿後新高19分,另有4助攻、3籃板、1抄截,搭配洋將沃許本22分、密克斯21分,土洋鋒衛再度聯手擊敗勇士。

「進球後大動作歡呼,是為了激勵自己和隊友!」場上霸氣十足的周儀翔表示,總教練卡米諾斯希望他能享受比賽,並發揮豐富經驗來協助年輕隊友們成長,尤其是穩定攻守節奏,關鍵時刻勇於出手,「其實球隊在往好的方向走,大家都能落實防守來帶動進攻,相信接下來會有更多機會。」

領航猿表現漸入佳境,近6場搶下5勝,戰績13勝11敗穩居第3,僅落後新北國王半場勝差;勇士再度跌到第5,情勢不容樂觀。

攻城獅擊退鋼鐵人

「新竹曼巴」艾夫伯昨強攻兩隊最高26分,助攻城獅在主場以97:78擊退高雄鋼鐵人,11勝11負重返5成勝率,暫居第4也領先勇士1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