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悍將華麗「開蛋」 12:1痛擊兄弟

2024/03/18 05:30

中職2場在大巨蛋的熱身賽,共吸引36228人入場。
(記者陳志曲攝)

公辦熱身賽跨季7連不敗

岳政華首局首打席就擊出全壘打,也是兄弟唯一得分。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富邦悍將公辦熱身賽氣勢如虹,昨本季初征大巨蛋,就給中信兄弟迎頭痛擊!悍將連同高國麟開轟在內,團隊單場13安、12:1獲勝,公辦熱身賽跨季7連不敗,再1場能平聯盟紀錄。

悍將高國麟初登大巨蛋首打席就開轟,助隊擊敗兄弟,悍將在公辦熱身賽跨季7連不敗,再1場能平聯盟紀錄。(記者陳志曲攝)

落敗的中信兄弟本季例行賽要在大巨蛋出賽最多場,但連同月初面對日職讀賣巨人、前天迎戰味全龍,兄弟近3度在大巨蛋出賽都沒能贏球,且3場僅各得1分。

昨悍將1上靠范國宸安打先馳得點,1下兄弟岳政華面對陳仕朋擊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也是全場唯一得分,將比分扳平。不過,悍將2局上由高國麟陽春砲反擊重回領先,陳仕朋以5局、50球、失1分完成先發任務。

高國麟大巨蛋首打席就轟

悍將高國麟初登大巨蛋首打席,就將球送出中外野大牆。「賽前練打就覺得球似乎比較不會飛,沒有想過會打全壘打。」高國麟說,春訓時全隊都很努力,花很多時間在攻擊面,他也特地找陳連宏教練請教、調整,揮擊力量的釋放更好。

富邦悍將本季公辦熱身賽狀況佳,總教練陳金鋒坦言:「熱身賽說什麼都還不準,球季開始才算數。年輕選手表現不錯,比賽中也能累積更多經驗。現在是球隊的重整時期,表現好會讓他們更有信心。」悍將後天在天母對味全龍,將挑戰2022年中信兄弟以及2014年Lamigo共同保持的8連不敗聯盟紀錄。

兄弟近2戰僅拿2分

近兩戰僅合得2分的黃衫軍,昨不僅遭痛宰,守備還單場3失誤。打下團隊大巨蛋首轟,成為少數亮點的岳政華,賽後面色凝重。

岳政華說:「沒有想到那1轟有機會出牆,但球隊近期狀況比較低迷,還是希望盡量多以串聯攻勢為主,不要有現在還是熱身賽的想法。」

大巨蛋熱潮持續,昨週日金控大戰觀眾人數也有16330人,連同前一天龍象戰史上最多19898人,熱身賽唯二場次共吸引36228人入蛋觀戰,下一次大巨蛋中職賽事就是30日的開幕戰,由味全龍對樂天桃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