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工具人加強版 黃韋盛單場雙安

2024/03/18 05:30

兄弟黃韋盛昨單場貢獻雙安。(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信兄弟近兩場熱身賽火力有些低迷,前天若非黃韋盛敲安,團隊差點遭味全龍無安打,昨面對富邦,兄弟打線仍發揮不多,但黃韋盛單場雙安,成為少數亮點。

去年球季,黃韋盛在球隊內野出現傷兵時跳出來頂替,以一壘手身分出賽29場最多,在二壘、三壘和外野也都有出賽紀錄,全季出賽47場是3季以來最多、打擊率2成25。

要塑造能守也能打形象

黃韋盛說,今年自己的定位應該和去年相距不遠,但他坦言:「希望自己的打擊還要更穩定,讓教練們認為,我不只會守、也會打。」

黃韋盛說,首場公辦熱身賽自己比較緊繃,調整一天後,打擊教練丹尼爾提醒他節奏放慢,2好球前盡可能設定球路、大膽攻擊。

去年帳面上不差的成績中,黃韋盛單季僅有2支二壘打、生涯首轟還未開張,長打率2成50也偏低。黃韋盛自知,長打火力是他本季加強目標之一。

黃韋盛說:「業餘時期自己也有長打,但用業餘的方式打,在職棒難以生存。在揮棒機制跟身體發力技巧上,還有許多加強空間,是今年一大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