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9歲攻蛋 王勝偉把持不住

2024/03/18 05:30

王勝偉很開心能在台灣的巨蛋出賽,終於不用再羨慕別人。(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富邦悍將昨首度「攻蛋」,不少選手賽前都難掩興奮,最開心的莫過於39歲老將王勝偉,他開玩笑說:「別人可能有把持住,但我忍不住。」

王勝偉曾在日本的巨蛋出賽過,他說:「去年亞錦賽曾在觀眾席看球,但正式進來比賽還是第一次。很難想像能在台灣的巨蛋比賽,終於不用再羨慕別人,當然,有了這麼好的場地,球員自己的實力也要提升。」

直呼幸運 還在草皮上打滾

王勝偉除了拍照留念,還笑說賽前趕忙在草皮上「打滾」,生涯中期就在期待大巨蛋興建落成的他,如今終於實現踏上場心願。

至於賽前練習的整體守備感覺,王勝偉認為,就像在國外打球一般,視野很寬廣,「選手跟球迷有這樣的場地,很幸運也幸福。」賽前說即使熱身賽也想全力以赴的王勝偉,昨前兩打席都擊出二壘打、且都回壘得分,初訪大巨蛋有了美好體驗。

曾峻岳巨蛋經 整體很舒服

去年亞冠賽曾在東京巨蛋登板過的曾峻岳,昨賽前談到台北大巨蛋第一印象時,也提到整體感覺很舒服。曾峻岳說,雖然和東京巨蛋的感覺不一樣,但能在台灣也體驗巨蛋,很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