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公開賽》小戴4強止步 瑪琳失風度加戲

2024/03/18 05:30

戴資穎膝蓋不適,全英羽球公開賽止步4強。(美聯社)

膝傷硬拚 將返台治療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經過連兩週征戰,台灣一姊戴資穎膝蓋出現不適,她昨凌晨在全英羽球公開賽女單4強難以對抗狀態不俗的西班牙前球后瑪琳,以13:21、12:21落敗無緣決賽,她將返台進行治療,期待能滿血回歸在4月9日登場的亞洲錦標賽尋求2連霸。

小戴要求制止閃光燈

瑪琳喊「Oh My God」

戴資穎在4強賽雖打出不少精彩回球,卻難以突破瑪琳,她坦言,「我跑動的速度不是很好,尤其瑪琳的速度又很快。」另外,由於全英賽不少觀眾會開閃光燈拍照,影響球員接發球,小戴只能向主審反應,想不到瑪琳不耐煩講出「Oh My God」,小戴直呼:「我沒想到她會說出這句話。」

戴資穎在法國公開賽於4強止步,在全英共戰4場,且每場比賽都是高強度,讓她的身體狀況並非最佳,接下來會返台治療。

昨晚登場的女單決賽,瑪琳首局化解5個對手局點以26:24拿下,在第二局更獲得11:1領先,且對手日本山口茜身體不適退賽,瑪琳繼2015年生涯二度於全英封后,也是本季首冠。

男雙方面,李哲輝/楊博軒以16:21、15:21不敵世界排名第5的馬來西亞蘇偉譯/謝定峰,吞對戰4連敗也無緣決賽,不過兩人最新世界排名升至14名,還有衝擊巴黎奧運門票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