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台灣大主題週 林書緯19助攻創紀錄

2024/03/18 05:30

台灣大「Team Braves!我們來挺」勇士主題週第二日,邀請《不夠善良的我們》男主角賀軍翔(左2),與台灣大新媒體事業副總李芃君(右2)一同開球。(勇士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新北國王洋將牧倫斯昨回歸繳出全隊最高27分,加上後衛林書緯送出19次助攻刷新聯盟紀錄,兩人率隊以129:104痛宰富邦勇士,終止4連敗。

林書緯 (國王提供)

勇士昨舉行主題週《TEAM BRAVES!我們來挺》,由台灣大新媒體事業副總李芃君,以及台灣大MyVideo共同出品的《不夠善良的我們》男主角賀軍翔擔任開球嘉賓,現場規劃一系列科技、戲劇及遊戲攤位活動,供球迷體驗。

台灣大新媒體事業副總李芃君表示,台灣大準備豐富的主題週活動,帶來精彩賽事,同時給球迷滿滿MyVideo、GeForce NOW、聯盟戰棋、MyMoji等科技娛樂,為籃球主題日注入更多娛樂元素,打造一場結合科技、體育和藝文的難忘盛會。主題日連續兩天氣氛熱絡,主場和平籃球館湧入破萬人潮。

國王在東亞超級聯賽獲第4名,昨回到PLG首戰,即便林書豪因足底筋膜炎缺陣,但全隊止敗情緒強烈,共8人得分上雙,牧倫斯貢獻27分、10籃板,楊敬敏進帳20分。

林書緯昨繳12分、19助攻,助攻數打破隊友曼尼高締造的聯盟例行賽單場最高17助攻,他說:「賽前教練設定要25次以上助攻,這有影響到我,隊友很想幫我達成紀錄,曼尼高是最興奮的。」他也在賽後記者會上承諾,打破紀錄會請隊友們吃飯。

勇士昨於主場陷入苦戰,總教練許晉哲認為,國王在結束東超後,又提升了一個等級,加上球隊這場防守不理想,導致最後大比分輸球。

勇士塞瑟夫繳全場最高29分、6籃板,強森進帳24分、15籃板。許晉哲坦言,這季在折損辛特力後,戰力衝擊相當大,等同少了一個領袖,「他在場上能給球隊很大安定感,防守變化也較多,他不在情況下,很多防守策略沒辦法用。」許總透露,近期仍會尋覓合適洋將,大限4月3日前也不排除洋將陣容會調整。

新竹攻城獅昨在艾夫伯砍全隊最高26分、高國豪挹注22分帶領下,以98:96力退福爾摩沙夢想家。目前第4名的攻城獅和第5的勇士勝差已擴大到2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