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柯瑞回歸力克湖人 「勇」登西部第9

2024/03/18 05:30

柯瑞傷癒復出,與詹姆斯對峙。(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一哥柯瑞昨傷癒復出,砍下全隊最高31分,率隊以128:121力退湖人,目前灣區大軍以35勝31負擠下湖人,躍上西部第9。

AD傷眼退場 詹皇飆分白忙

湖人、勇士昨日賽前分居西部第9、10名,因右腳踝傷勢缺陣3場的柯瑞回歸領軍出擊,全場24投12中,勇士總教練柯爾說:「他真的太棒了,即便有點慢熱,但他不會讓我們操心。」

湖人一哥詹姆斯昨轟下全場最高40分、9助攻,但禁區悍將A.戴維斯第1節被打傷左眼退場,導致眼睛看不清楚,無法再上場。戴維斯退場也重挫紫金大軍戰力,詹皇說:「我們試圖彌補這點,但有些事情少了戴維斯,還是沒辦法做到。」

勇湖大戰打得激烈,最後1分多鐘時湖人主場的進攻計時器故障,比賽被迫暫停。無法及時修復情況下,只能由場邊工作人員讀秒倒數,情況有點荒謬,球員表現也被影響,詹姆斯說:「很明顯這打亂我們的節奏,只能說這是很不幸的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