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卡森斯續約雲豹 非「主場限定」

2024/03/19 05:30

「表弟」卡森斯續約台啤雲豹,將參與完整賽季,雲豹期待他能助隊一舉奪冠。(資料照)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啤雲豹昨天宣布和「表弟」卡森斯續約,預計在4月17日抵達台灣,這次非「主場限定」,將參與完整賽季,雲豹期待他的加入能助隊一舉奪冠。

4.17抵台 盼助隊奪冠

卡森斯1月份曾短暫為雲豹打了4場比賽,繳出場均22分、11.8籃板、5.5助攻,助隊取得3勝1負,榮膺單月最佳外援,也為雲豹主場票房注入強心針,場均進場觀眾從5500人起跳。

雲豹執行長張建偉表示,卡森斯這次會待到球季結束,合約內容和上次差不多,長度則根據賽程時間來估計。

不過,上次卡森斯來台僅打了4場主場賽事,與1場和新竹御頂攻城獅的交流賽,張建偉表示:「本來卡森斯就沒有所謂的主場限定,只是因為上次他來的時候,剛好只有主場比賽,原則上每場都會出賽。」

待到球季結束 場場出賽

卡森斯預計4月17日抵台,雲豹將於20、21和台北戰神進行2連戰,4月28日南下作客高雄海神,屆時比賽將於鳳山體育館進行。

T1本季註冊大限已於3月17日截止,目前雲豹洋將除了卡森斯外,還有克羅馬、威廉斯及新加入的美籍好手特威。張建偉表示,當初簽下特威確實是為了卡森斯回歸做準備,「洋將陣容也需要輪替,特威是鋒線搖擺人,像克羅馬、威廉斯的位置都可協助輪替。」

雲豹目前以11勝8負位居聯盟第3,取得季後賽資格的機率相當高,如今多了卡森斯助拳,讓球團信心滿滿,張建偉說:「我覺得今年很有機會,簽下卡森斯唯一目標就是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