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左手拋投神技 厄文絕殺金塊

2024/03/19 05:30

獨行俠後衛厄文(左三)絕殺金塊,並斬斷金塊5連勝。(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獨行俠後衛厄文昨在讀秒階段用左手拋投破網,率獨行俠以107:105絕殺金塊,並斬斷金塊5連勝。

終場前2.8秒,獨行俠邊線發球,厄文從底線繞出後接到球,利用速度擺脫金塊約基奇的防守,在罰球線附近起跳,以左手拋投將球投出,結果神乎其技的拋進。

厄文全場24分、7籃板及9助攻,最關鍵就是終場前這記21呎絕殺拋投,隊友東契奇、克勒貝爾看見進球,當下雙手抱頭一副難以置信的模樣。

厄文表示,「我以為離禁區很近,之後才發現其實離籃框很遠,只能說真的很幸運。」

厄文對用左手完成絕殺則自認稀鬆平常,畢竟他是後衛本來就要學會各種進攻技巧,所以從小就一直訓練左手,才能成就這次絕殺。

東契奇繳出37分、9籃板及3助攻,他對正在齋戒月的厄文還能有如此表現佩服得五體投地。

逢齋戒月禁食 東契奇佩服

信奉穆斯林的厄文現在日出後到日落前都要禁食,連水都不能喝,只能在日出前飲食。即使不吃不喝,厄文還是打得有聲有色,他將絕殺歸功於神,「齋戒月是個特別月份,我不去想有多苦,而是專注與神同行,並保持自律,我肯定有一個全能的神在保佑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