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確定12強教頭 曾豪駒負重前行

2024/03/19 05:30

世界12強棒球賽選訓委員會選出曾豪駒(中)擔任台灣隊總教練。(中職提供)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世界12強棒球賽選訓委員會昨召開第1次會議,通過由樂天桃猿二軍總教練曾豪駒擔任台灣隊總教練,預定兩週內提出教練團名單,逐步展開備戰工作。

2024世界棒球12強賽

兩週內提教練團名單

13位選訓委員除了張家浩請假,出席的12人一致通過由中職推薦的曾豪駒擔任12強賽總教練。

兼任選訓委員會召集人的中職秘書長楊清瓏表示,由於12強賽比賽時間和中職季後賽很接近,在不影響各隊運作下,以二軍教練為優先,曾豪駒過去擔任一軍總教練,也有國家隊教練經驗,因此領隊會議一致推薦他出任總教練,也獲選訓委員認同。

曾豪駒表示,對於教練團成員已有初步人選,不限一軍或二軍教練,只要是優秀的教練都會納入考慮,將開始徵詢意願,也要拜會各隊領隊和教練團尋求協助。

曾豪駒曾任2019年12強賽和2023年經典賽打擊教練,對於更上層樓,他表示,只要是代表國家隊都難免有壓力,但更是一種榮耀,也希望把國家隊教練的經驗運用到今年12強賽。

年中赴美情蒐旅外球員

曾豪駒表示,狀況好的球員將優先考慮,若有具潛力的年輕選手也會納入,也為2026年經典賽做準備。情蒐小組預定6或7月前往美國觀察旅外球員,將由曾豪駒親自帶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