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耀煌貼近主力組 拚開季一軍

2024/03/19 05:30

桃猿新人外野手林耀煌,搶開季一軍出發。(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斗六報導〕樂天桃猿新人外野手林耀煌,前年選秀會第5輪入隊,21歲的他目前尚無一軍經驗,但自春訓期間隨隊赴宮崎、到公辦熱身賽期間,他都跟隨「主力組」,頗有機會開季就在一軍。

對於力拚開季一軍可能性,林耀煌坦言教練還未指示,自己也還不敢想。林耀煌說:「先一步步來,也還不敢想太多,想多的話可能一兩打席打不好,心態就會負面。」

林耀煌說,比起去年春訓,自己今年多了一點經驗,也有不少收穫。日前的宮崎行,林耀煌特別提到曾和今年自日本火腿轉隊轉至歐力士隊、昔日U18國手吉田輝星對戰,兩人交手結果是保送。林耀煌說:「對方是強投,賽前本就對他有印象。」

林耀煌說,入隊已經1年多,去年也在二軍待一整季,今年要把握機會往上爬,教練也提醒他,攻擊欲望要更高、要更積極進攻。樂天桃猿總教練古久保健二說,林耀煌目前為止表現很好,公辦熱身賽期間面對更高層級投手,教練會觀察他有怎樣的應對,這關係到他能否成為開幕戰一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