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是偶像也是恩人 馬傑森謝周董

2024/03/19 05:30

周思齊(左)和馬傑森(右)賽前相見歡。 (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林宥辰/斗六報導〕中信兄弟周思齊籌辦台灣球芽發展協會多年,資助過許多學生棒球員。領過首屆球芽獎學金的樂天桃猿馬傑森至今感念在心,昨天他把握機會向球季結束後將引退的周思齊致意。

曾獲球芽獎學金資助

包括馬傑森在內的歷年獎學金得主,陸續在大學或社會上各領域發光發熱,讓周思齊不禁感嘆:「時間過得真快!」他透露,和馬傑森同屆的獎學金得主,現有人轉往其他領域,還有人進入知名企業。

2020年馬傑森以18歲之齡初登一軍時和周思齊同場開轟。他表示,能和學長同場較勁令他覺得不可思議,「學長回饋學校,幫助許多家庭經濟條件不好的學生,同時在場上保持高水準表現,令人崇拜。」

中信球團日前宣告周思齊引退當天,馬傑森就發文表示要全力以赴向學長看齊。他也希望學長未來能有個開心的退休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