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仇日情結放一旁 南韓瘋大谷

2024/03/19 05:30

大谷翔平到南韓的2場表演賽合計5支0。 (美聯社)

2場5支0 谷迷還是愛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大谷翔平隨道奇到南韓出賽掀起旋風,不但讓美聯社撰文稱他可能是「最受南韓喜愛的日本球員」,還讓對手南韓國家隊教頭柳仲逸都想跟他要簽名,儘管他前天和昨天兩場表演賽合計5支0,但球迷和同樣在看台上觀戰的「大谷嫂」田中真美子一樣看得很樂。

南韓國家隊教頭想索簽名

道奇明、後天將和教士在首爾高尺巨蛋交手,正式揭開今年大聯盟球季序幕,而兩隊也在開打前先各進行兩場表演賽。道奇繼前天14:3大勝韓職培證英雄後,昨再以5:2擊敗南韓國家隊。只是兩場皆擔任先發2棒指定打擊的大谷並未敲安,前天吞下2次三振,昨則分別擊出內野飛球、外野飛球和內野滾地球。

柳仲逸日前率隊練球時,就不諱言這是他第1次看到大谷,也很想跟這位很適合出現在漫畫裡的人物要簽名,但他更希望國家隊能珍惜跟大聯盟球隊交手的經驗,因為這是用錢也買不到的機會。南韓國家隊前天對教士以0:1敗北,昨動用郭斌在內9名投手對道奇累計被敲6安失5分,但也合計送出5次保送,而道奇投手群則送給南韓國家隊16K。

田中真美子在一壘側看台也成「嬌」點,她和大谷翻譯水原一平的妻子並肩而坐,而大谷父母及姊姊也坐在同一排觀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