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應援曲意外爆紅 葉保弟拚一軍先發

2024/03/20 05:30

台鋼葉保弟應援曲意外爆紅。(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斗六報導〕特殊曲風、「保勝大弟」應援口號,加上台鋼啦啦隊Wing Stars載歌載舞,讓葉保弟還沒正式一軍亮相,近期就意外爆紅。但對葉保弟而言,他進入職棒的起點比其他選手更艱辛,過程要比應援曲更動人。

選秀落榜 從訓練員做起

前年選秀會,正逢台鋼初成軍,台鋼選了26輪、30人,但不見葉保弟名字。選秀會落選後,葉保弟透露,由於興趣使然,當時一度想進服飾業上班,過了大約2、3個月,才接到台鋼通知,但球隊給他的並非自培約,而是不保證會轉球員的訓練員合約。

缺人手頂替 拿到自培約

決定以訓練員身分加入球隊後,葉保弟開始餵球、搬球具等工作,直到年底球隊比賽缺人手,才有機會頂替。葉保弟說:「當時林振賢教練要我先打打看,後來年底球隊尾牙,就給我一份自培合約。」

成為自培選手、再歷經二軍力爭上游,葉保弟去年5月成為正式球員。葉保弟坦言:「教練們一直給我機會,讓我能展現自己,很感謝教練們的信任。」

開季前,葉保弟應援曲意外爆紅,球迷紛紛「敲碗」葉保弟卡位一軍先發。葉保弟笑說,有些意外應援曲會爆紅,他笑說:「有看到網友留言,也多了一份企圖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