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公辦熱身賽》曾子祐開路 3安屠龍

2024/03/20 05:30

台鋼雄鷹一棒曾子祐敲出3安,助隊擊敗味全龍。 (記者廖耀東攝)

大王保送追平 魔鷹致勝打

〔記者林宥辰/斗六報導〕台鋼雄鷹和味全龍昨首度在公辦熱身賽交手,雙方形成投手戰,台鋼曾子祐、魔鷹兩位打者同場上演猛打賞,幫助球隊終場3:1贏球。

龍隊2局上靠張政禹內野安打先馳得點,但洋投鋼龍4局無失分退場後,5局接替的呂詠臻遇上亂流,台鋼一度連5打席上壘。滿壘狀況下,王柏融選到保送追平、魔鷹擊出超前分安打。

昨擔任開路先鋒的狀元郎曾子祐,單場3安猛打賞,公辦熱身賽累積打擊率高達5成38,狀況火燙。賽後受訪時,從他身邊走過的外籍打擊教練路易士,笑著用中文說:「安打王」來形容子弟兵。

曾子祐說,自己近況的確是還不錯,球都看得清楚,但畢竟現在還是熱身賽,要想辦法維持好的動作跟想法,希望能複製到例行賽。

談到今年春訓,曾子祐說:「去年一整季沒有特別不好,因此到今年春訓,都維持一樣的打法跟訓練,並加強揮棒速度。」

三振撈哥 王躍霖單局2K

台鋼5局取得2分領先後,8、9兩局分別推派王躍霖和洋投雷公把關,王躍霖面對去年一起奪冠的老東家,包含三振全壘打王吉力吉撈.鞏冠在內,單局2K,而雷公也投出三上三下,封鎖勝利。

台鋼總教練洪一中說,目前牛棚配置的初步規劃,大概就是王躍霖佈局、雷公負責最後1局,目前運作算順利。對於佈局投手角色不陌生的王躍霖,昨是他公辦熱身賽首度出賽,他說:「不論什麼位置,只要保持健康就能有自信,盡全力完成教練賦予的任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