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改變訓練方式 林辰勳卡位開季一軍

2024/03/20 05:30

味全龍林辰勳卡位一軍。(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斗六報導〕因應蔣少宏手傷,味全龍隊近期公辦熱身賽主要以林辰勳和劉時豪分擔大部分的蹲捕工作。林辰勳去年一軍僅出賽28場,今年要在同樣激烈的隊內競爭之下,卡位開季一軍。

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說,蔣少宏復原狀況良好,可能過一、兩天就能恢復出賽。葉總也提到,球隊目前一二軍合計只有6位捕手,人手確實偏少,但各自都有實力。

公辦熱身賽首戰,林辰勳挨頭部觸身球,甚至頭盔的護頰都被打斷,幸虧並無大礙且隔場繼續出賽,昨也先發蹲捕。

談到今年春訓準備狀況,林辰勳說:「休賽季、重訓營到春訓期間,完全改變自己的訓練方式,嘗試新的東西,也想突破自己。」林辰勳說,有鑑於自己往年雖有進步但幅度只前一點點,宛如原地踏步,今年因而在打擊跟守備上都嘗試更多不同訓練,也跟學長、教練討論許多。

去年因傷錯過開季,今年林辰勳目標仍只有「健康」,他說:「是否開季一軍就給教練安排,自己要先做好、保持健康,才有機會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