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谷vs.達比修夢幻對決 今首爾登場

2024/03/20 05:30

教士先發投手達比修有。(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道奇在台灣時間今晚6點於首爾高尺巨蛋迎戰教士,將以「大谷翔平vs.達比修有」戲碼揭開本季大聯盟序幕,大谷能否從偶像達比修手中敲出首安、甚至首轟,除了滿座1萬6千人,全球也都在關注。

道奇大谷翔平對決偶像。(法新社)

道奇今、明和教士交手,今由去年季後從光芒交易過來的葛拉斯諾先發,明換日籍生力軍山本由伸上陣,兩場海外賽門票早已售罄,甚至傳出黃牛票炒到1張近台幣10萬。

首度對決 達比修︰公事公辦

37歲的達比修生涯第4度扛開幕戰先發,他雖期待和擔任道奇先發2棒DH的同袍大谷在大聯盟首次對決,但也強調將公事公辦,「我們常常在一塊訓練,但這次是以對手身分對決,我會好好研究他,不帶個人情感。」兩人過去都效力日職火腿鬥士,還是去年經典賽日本隊隊友,29歲的大谷更以達比修為偶像。

葛拉斯諾和達比修也有私交,他表示兩人的經紀人都是沃爾夫,自己也常傳訊息向達比修請益,還以「投球大師」尊稱這位前輩。葛拉斯諾在2021年也曾擔任光芒開幕戰先發,轉戰道奇後則有前3棒貝茲、大谷、佛里曼「MVP連線」當後盾,而教士打線也有馬查多、金河成等球星受注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