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損失「豪」慘重 個人獎項提前泡湯

2024/03/20 05:30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人紅是非多!PLG新北國王當家球星林書豪因違規使用「靜脈雷射(ILIB)」治療引發爭議,被聯盟禁賽及罰款,連帶導致包括年度MVP等個人獎項全都提前泡湯,損失相當慘重,聯盟處置明快,避免洐生其他爭議。

35歲的林書豪,近來飽受左腳足底筋膜炎等舊傷所苦,接受國王隊安排就醫卻誤採靜脈雷射療法,還因球團自拍影音上傳網路,被眼尖網友踢爆可能違反世界運動禁藥管制組織(WADA)規定,聯盟衡量林書豪是為了治療傷勢,而非增強運動表現,予以禁賽5場、罰款15萬元。

林書豪本季加盟國王,迄今出賽14場,繳出場均22.1分、5.6籃板、5.1助攻及1.7抄截,全方位的數據亮眼,正是年度MVP等個人獎項大熱門,如今卻為了療傷誤事,就算解禁歸隊全勤打滿剩下例行賽,他也僅出賽25場,無法達到聯盟規定27場的基本門檻,林書豪將無緣第4季所有個人獎項。

國王隊目前14勝10敗,戰績榜暫居第2,僅落後獨走的福爾摩沙夢想家2場勝差,例行賽最後11場仍有機會爭奪龍頭,在季後賽搶得更有利的制高點,但林書豪意外被禁賽,也連帶增添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