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維中校正心態 味全完封「不敗」悍將

2024/03/21 05:30

陳冠偉(右)後援1局三上三下,郭天信(左)也在8局下敲出三壘打清空壘包。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味全龍王維中昨先發4局無失分,和4名後援投合力投出完封,助隊以3:0擊敗富邦悍將,終止2連敗,富邦吞下公辦熱身賽首敗,3連勝、4連不敗終止。

味全龍王維中改變追求完美的心態,昨先發4局無失分奪勝,讓悍將吞下公辦熱身賽首敗。
(記者林正堃攝)

王維中被擊出4支安打,雖然隊友發生2次失誤,王維中製造2次雙殺打化解危機,投出4次三振,沒有四壞球,之後由林凱威、伍鐸、陳禹勳和陳冠偉接手,林凱威和陳冠偉讓富邦3上3下。

先發4局無失分

葉總:有助投長局數

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表示,王維中的投球越來越好,投球動作流暢而輕鬆,球速和控球也很到位,因投球流暢減少肩膀負擔,對他今年重返先發要投長局數會很有幫助。

一句「不必想要完美」獲解放

王維中上一場對統一獅只投2.2局就用了64球,被擊出4支安打失3分,包括1支全壘打。他表示,上一場想要投得很完美,結果適得其反,用球數也很多,賽後葉總和投手教練賈西都告訴他,不必想要完美,這是他第二次聽到這句話,上一次是在釀酒人2A時葛雷諾告訴他,顯然太追求完美是他的毛病,所以這場不再想太多,單純攻擊好球帶。

為了重返先發投長局數,王維中春訓除了加強體能也成功減重。他表示,開訓時體重接近3位數,靠著戒掉油炸食物,現在只剩92公斤,投球真的輕鬆很多。

味全前3局只擊出2支安打,第3局先靠著四壞球上壘,新加盟的郭嚴文和鄭鎧文連續安打先馳得點,1:0領先。第8局味全攻勢再起,靠著失誤和四壞球上壘,2出局後代打的郭天信擊出三壘打清空壘包,將比數拉開到3: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