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歲尹柏淮 再見三振大王

2024/03/21 05:30

去年在獅隊二軍擔任守護神的尹柏淮,9下最後關頭三振台鋼王柏融,助隊險勝台鋼。 (統一獅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前一次交手打成平手的統一獅和台鋼雄鷹,昨天在公辦熱身賽二度過招依舊打得難分難解,9局下1分領先的獅隊,推出去年二軍守護神尹柏淮,他先投出2次保送,但關鍵時刻三振王柏融,助獅隊5:4險勝。

雙方此役互有領先,獅隊8局上靠著何恆佑安打追平、林祖傑超前分安打,取得1分領先。

9下登板 2保送後飆K

9局下,獅隊換上20歲新秀尹柏淮,面對前兩名打者控球失準,連續保送曾子祐和陳文杰。一、二壘有人下,二壘手黃勇傳先在界外區美技接殺郭永維的飛球,尹柏淮接著三振葉保弟,此時輪到王柏融,他在1球未揮下遭三振。

王柏融公辦熱身賽陷入低潮,昨單場5次打擊無建樹還吞下2K,公辦熱身賽至今4場出賽,13打數0安打、遭三振8次。

獅隊昨由洋投布雷克擔任先發,因陪產3月中才報到的布雷克,狀態調整不差,2局用了31球,投出4次三振和1次四壞球,無失分。

台鋼昨推出笠原祥太郎先發,他前2局就投出4次保送,還因滿壘保送失分,但仍交出5局失1分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