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聯盟開幕戰》夢幻初對決 達比修讚大谷

2024/03/21 05:30

教士投手達比修有第4次開幕戰先發,依舊無緣勝投。(路透)

大谷2打數敲出1安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自從2018年大谷翔平赴美以來,長達6季都沒能跟達比修有交手過,昨2人在首爾迎接「夢幻初對決」,大谷從最嚮往的老大哥手中敲出2024年首安,對決2打數敲1安佔上風。

達比修在2012年挑戰大聯盟,當年秋天大谷加入日本火腿隊,繼承前輩的11號球衣,並在加盟記者會說,「他是我很嚮往、不停追尋的目標。」

2018年起,兩人都在大聯盟打拚,但大谷效力美聯的天使隊,達比修則轉戰國聯,兩軍僅有跨聯盟交流賽才有機會對上,讓夢幻對決等到昨天才實現。

達比修開幕戰仍無勝

昨雙方首次對決,達比修用外角指叉球讓大谷擊出內野滾地球,但在3局第2打席的高角度直球被逮到,大谷敲出擊球初速181公里的安打。他坦言,原本想在打擊區跟達比修點頭示意,但因為有投球計時器,時間不足,只能等到上壘後,「接下來還會有許多次對戰機會,回去會再複習一下。」

達比修並列日本投手最多的第4次開幕戰先發,僅投3.2局掉1分退場,依舊無緣開幕戰勝投。回顧跟大谷的對戰,他坦言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被打的那球很強勁,真不愧是大谷。」

松井裕樹初登板0失分

昨松井裕樹也在教士隊初登板,0.2局無失分拿下首次中繼成功,讓達比修情緒湧上,「站上(大聯盟)投手丘前應該經歷過許多事情,看著看著就想哭了。」最後松井退場後也跟他說,「恭喜你完成大聯盟初登板,辛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