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邁阿密網賽》謝淑薇重返球后 續拚陽光雙冠

2024/03/21 05:30

謝淑薇(左)和梅騰絲將在邁阿密出擊,尋求包辦「陽光雙賽」冠軍。(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謝淑薇和比利時好友梅騰絲在印地安泉網賽勇奪冠軍後,本週重返女雙世界球后,「台比聯軍」即將在邁阿密出擊,同樣榮膺女雙頭號種子,首戰布莎(西班牙)/潘諾娃(俄國)。

謝淑薇與梅騰絲元月贏得澳洲公開賽冠軍,並揮別中東地區小低潮,轉戰北美硬地強勢反彈,第二度合捧印地安泉金盃。本週將在同屬WTA千分等級大賽的邁阿密出賽,尋求包辦「陽光雙賽」冠軍。

奧運搭檔 暫定5人選

今夏準備征戰巴黎奧運的謝淑薇,也透露屆時女雙搭檔暫定5名人選,還不確定與誰組軍,就等6月法國公開賽後截止日,再依規則挑選世界排名前300的台將做為隊友,「單打選手易耗損,另外加幾位雙打選手入名單,我也會在這段時間好好調整,爭取以最佳狀態出戰大滿貫與奧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