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瑞士羽球公開賽》麟洋配過頭關 再戰扶桑客

2024/03/21 05:30

李洋(左)/王齊麟(右)昨在瑞士羽球公開賽, 僅花23分鐘就闖過頭關。(取自李洋臉書)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昨在超級300系列瑞士羽球公開賽,僅花23分鐘就以21:7、21:9輕取巴西組合法里亞斯/席爾瓦,16強將對決世界排名26的日本組合岡村洋輝/三橋健也。

世界排名第10的李洋/王齊麟東京奧運奪金後,一度陷入低潮,去年7月重回福地在日本公開賽捧冠,逐漸找回狀態,並在杭州亞運奪銅。

巴黎奧運尋求衛冕的麟洋配,近期還在調整階段,上週全英公開賽闖進8強,寫下本季最佳成績。這週轉戰瑞士,首輪碰上世界排名54的巴西組合,以直落二輕騎過關。

其他台將,世界排名75的盧明哲/唐凱威以21:11、21:19扳倒排名43的美國組合邱愷翔/約書亞.元,接下來要挑戰世界排名第9的印尼組合菲克里/馬拉納。女雙許雅晴/林琬清以直落二輕取法國賈克柏/波格南特。

王子維不敵印度前球王

王子維上週在全英公開賽行李遲到,被迫借裝備上場,還出現穿著「蠟筆小新」練習衣比賽的奇特畫面。這週行李準時抵達,他也不忘曬出照片,可惜他昨天以17:21、18:21不敵印度前球王斯里坎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