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資格賽》陳柏良返台參戰 今捍衛主場

2024/03/21 05:30

台灣男足隊長陳柏良(左)與總教練懷特(右)。(足協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幾經波折,2026世界盃暨2027亞洲盃資格賽第二輪,今天下午4點將在高雄市立楠梓足球場開踢,守土有責的台灣男足隊長陳柏良昨精神喊話,期許與年輕球員團結一致,全力捍衛主場。

精神喊話

期待扳倒吉爾吉斯

台灣隊「魔法教頭」懷特在賽前記者會上表示,想看到優秀的年輕球員能踏上世界盃舞台。並強調,自2月展開訓練,加上經歷阿曼、馬來西亞這兩場硬仗,許多新世代展現天賦,各方面態度也很棒,「吉爾吉斯實力堅強,面對這種勁旅是難得經驗,相信大家都準備好了,就讓年輕人跟著老大哥學習更多經驗。」

35歲的陳柏良特地返台參賽,也對學弟們充滿期待,「這次多了許多優秀新人,國家隊也該換血,希望透過大賽激勵年輕球員成長。全隊保持平常心穩定發揮,表現會越來越好。」

足協允諾

2週內償還應發獎金

此外,足球協會因拖欠球員比賽費用,還傳出未支付款項卻開立扣繳憑單的嚴重疏失,引發各界批評,體育署已嚴正要求儘速解決,足協除了向受影響的國腳們道歉,並允諾兩週內償還應發獎金,1個月內清查扣繳憑單向稅捐機關更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