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沒借到A級場地 男足11打10仍吞敗

2024/03/22 05:30

世界盃資格賽台灣男足在楠梓足球場對決吉爾吉斯,歸化球員安以恩(中)遭對手嚴加看管,難以施展身手,最終台灣隊以0:2敗北,吞3連敗。(足協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因為借不到場地,無法在台北田徑場出賽的台灣男足,昨在高雄楠梓足球場未能把握「11打10」的人數優勢,最終以0:2不敵吉爾吉斯,在2026世界盃暨2027亞洲盃資格賽第二輪依舊沒有進球紀錄,吞下3連敗。

台灣男足26日將在客場再碰吉爾吉斯,下一次主場是6月6日迎戰阿曼,已確定在台北田徑場進行。(足協提供)

懷特領紅牌 下役無法督軍

總教練懷特昨開賽8分鐘因秦文彥遭對方後衛達特耶夫犯規,直接衝入場內抗議卻領到紅牌被趕出場,確定26日客場踢吉爾吉斯也無法在場邊督軍。

達特耶夫對秦文彥犯規身背1張黃牌,在24分鐘又手球違例再收黃牌,直接被趕出場,台灣隊擁有人數上的優勢,卻未能掌握機會,上半場無功而返。

歸化球員安以恩一拿到球就被對手包夾,難以大展身手,台灣下半場也著急進攻,但一失神就遭吉爾吉斯快速防守反擊,尤其在第54分鐘退防不及只能在禁區犯規,吉爾吉斯獲得12碼罰球機會,由隊長基欽操刀破門。

高偉傑2度射門未進球

1球落後的台灣隊,替補上場的高偉傑兩度起腳射門,都未能對吉爾吉斯門將造成威脅,而吉爾吉斯默克80分鐘用速度撕裂台灣隊防線,並勁射入網,重挫地主士氣,台灣連3場進球數掛蛋,晉級下一輪的希望也變得渺茫,台灣隊26日將在客場再碰吉爾吉斯。

台灣隊3連敗 晉級難度高

這場比賽原定在台北田徑場進行,卻因足協疏忽,導致國腳要到2022年完工的楠梓足球場,這座專用足球場旁邊沒有田徑的PU跑道,觀眾能近距離觀賽,但觀眾席僅1200席,又沒符合國家隊A級賽事標準的照明設備,比賽也提前在下午4點開踢,但仍有1028位球迷進場力挺台灣隊。台灣隊下一次主場是6月6日迎戰阿曼,已確定在台北田徑場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