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齋戒月依舊神 厄文霸氣空接暴扣

2024/03/23 05:30

獨行俠厄文霸氣空中接力灌籃,震撼全場。(美聯社)

獨行俠3連勝

重返西部老6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東契奇昨攻下34分、9籃板、8助攻,比賽中還高拋給厄文完成灌籃,這精彩一灌也震撼全場,獨行俠最終以113:97力退爵士,收下3連勝,戰績重回西部第6。

厄文在齋戒月期間得遵行白天禁食的規定,儘管如此,他的狀態似乎不受影響,在第3節和東契奇完美配合,完成空中接力灌籃,現場歡呼聲四起,隊友也看得目瞪口呆,瓊斯說:「這球我一定給50分,毫無疑問是滿分。」

這是厄文本季第4次灌籃,前一次單季4度灌籃得追溯至2015年,他笑說:「這應該是我生涯在這時間點的最好表現,你看過電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嗎?如果我能在30歲之後展現更好的體能,應該是很狂的事情吧!」

不過,厄文也說,因為自己不是以灌籃為主的球員,過去要求隊友傳給他都被拒絕,「我很高興東契奇願意把球拋向空中給我,這是一種信任表現,之前我曾要隊友拋給我卻都被笑,現在就看看笑的人是誰。」

全隊18次灌籃

聯盟20年新高

值得一提的是,獨行俠從首節開始就不斷用灌籃轟炸籃框,葛佛德一人就包辦10次,成為2022年戈貝爾之後首位單場10次灌籃的球員,且全隊共出現18次灌籃,也創下聯盟近20年來的最高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