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詹詠然退出金恩盃 梁恩碩補上

2024/03/23 05:30

詹詠然因身體問題退出金恩盃,改由「小鋼砲」梁恩碩補上。(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金恩盃亞洲/大洋洲第一級賽事,4月8日將在中國長沙登場,這正是今夏巴黎奧運網球參賽門檻之一,資深國手詹詠然因身體問題退出,改由年輕的「小鋼砲」梁恩碩補上。

台灣女將暌違4年重返亞大區第一級,網協調整原已公布的金恩盃名單,開季迄今尚未出賽的詹詠然,確定無法隨隊出征,徵召23歲且單、雙打全能的梁恩碩,與現任世界女雙球后的「台灣一姊」謝淑薇,以及台英混血美女葛藍喬安娜、楊亞依、詹皓晴共同組隊出征。依國際網總規定,巴黎奥運參賽資格包括奧運週期內打兩次金恩盃,謝淑薇只要6月10日維持在Top10,可望直接取得奧運女雙門票,並指名排行300內同胞擔任搭檔。

邁阿密網賽

謝淑薇女雙出擊

此外,WTA千分等級的邁阿密網賽,共3組台將角逐女雙,詹皓晴、吳芳嫺組合先後首輪落敗,就看謝淑薇攜手比利時梅騰絲出擊,元月澳洲公開賽封后的「台比聯軍」,上週印地安泉強勢掄元,也讓小薇本週重返女雙No.1,並於邁阿密榮膺頭號種子,首戰布莎(西班牙)/潘諾娃(俄國),「謝梅配」預約開胡挺進「陽光雙賽」16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