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右肩3級傷勢 林子豪正常出賽

2024/03/23 05:30

林子豪(統一提供)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統一獅內野手林子豪長期受右肩夾擠所苦,去年球季結束他再次接受MRI核磁共振檢查,發現右肩關節唇破裂且傷勢不輕,但他選擇不動刀,靠復健、強化右肩肌群和調整傳球動作應對。

林子豪表示,去年右肩感到不適,季後照MRI才發現關節唇破裂,而且還是第3級,「最嚴重是第4級,我已經到第3級,醫生說不用動刀,現在就是持續做復健和強化肌群。」

林子豪主守三壘,他認為,以往守備都靠肩膀力量傳球,長期累積才導致關節唇破裂,目前傷勢不影響打擊,但對守備傳球影響不小,近期逐步修改傳球動作,試著運用全身力量傳球,減輕肩膀負擔。

只是,林子豪昨賽前守備練習結束,不斷用左手按著右肩,表情顯得有些痛苦;獅隊總教練林岳平指出,林子豪剛脫離傷兵名單,目前身體強度和比賽場數都還不夠,擠進開季一軍名單仍有機會,前提當然是身體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