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柏融快腿3壘打 一掃連20打席低潮

2024/03/23 05:30

10局下代跑高聖恩(右)衝回致勝分,台鋼戰績獨居第2。 (台鋼)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台鋼雄鷹昨在斗六靠2名代跑展現快腿以3:2險勝樂天桃猿,成為今年公辦熱身賽第10局啟用突破僵局制、歷經連續2場和局後的第1支勝隊,戰績3勝2敗1和也獨居第2,更大的收穫是王柏融終於擊出第1支安打,免於追平中職公辦熱身賽連續21打席無安打的紀錄。

「台鋼大王」王柏融8局下敲出三壘打,也是在公辦熱身賽的首安。 (台鋼提供)

王柏融除17日休息未上場,出賽5場都先發守左外野,昨更首次扛第4棒,1局下打成內野飛球被接殺,3局下擊出滾地球靠野手選擇上壘,5局下遭到曾仁和3球三振,8局下抓樂天新洋投魔神樂第1球擊出右外野深遠安打,他展現腳程一路衝到三壘,樂天提出重播輔助判決但維持原判。

仍保「跨季」貧打紀錄

王柏融今年在公辦熱身賽連續20打席無安打,只差1打席就追平2020年劉基鴻連續21打席無安打的中職紀錄,但他含赴日加盟火腿前的2018年公辦熱身賽,已跨季連續27打席無安打,仍寫下另1項中職紀錄。

台鋼1局下靠曾子祐安打、陳文杰全壘打以2:0先馳得點,樂天3局上、4局上各得1分扳平比數。第10局啟動突破僵局制,台鋼10局下郭永維代打獲故意保送,壘上2名跑者立刻都換上快腿,魔鷹擊出外野平飛球雖被美技接殺,陳飛霖吸引樂天回傳內野製造夾殺,掩護已攻佔三壘的高聖恩跑回致勝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