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外野空席 林佳緯先收號碼牌

2024/03/24 05:30

獅隊第1指名林佳緯(右)守備具一軍水準,有機會頂替蘇智傑位置開季先發外野。(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統一獅外野手蘇智傑將在28日接受清創手術,解決骨刺導致手肘發炎的困擾,也浮現由第1指名大物林佳緯頂替的可能性,而去年富邦、統一和味全在選秀首輪的第2、3、4順位挑進王念好、林佳緯和劉俊緯,3人都有望開季搶攻先發,更合寫「即戰力菜鳥」的罕見盛況。

蘇智傑預計將缺席6-8週,獅隊總教練林岳平盼林佳緯頂替,評價他的守備已有一軍等級。雖然外野痛失大將,但獅隊深度仍足夠,其中「小黑」邱智呈在熱身賽打擊手感燙,且評價他的穀保學弟林佳緯個性像林安可,不僅又高又帥,身材素質也好。

劉俊緯是目前龍軍在公辦熱身賽鎮守最多次先發游擊的選手,將繼承2屆游擊金手套名將許聖杰的23號,開幕戰也有機會擠下張政禹。龍軍前3年首戰先發游擊分別是曾傳昇、石翔宇和張政禹,若今年輪到劉俊緯,4年都是不同游擊手開場,顯見競爭激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