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鋒總認證刺激 猿連3場被說再見

2024/03/24 05:30

9局下悍將申皓瑋(右)敲出再見轟,隊友一擁而上慶祝。 (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樂天桃猿昨9局下押上老經驗的陳鴻文,結果卻是連續3場在最後1局被對手說再見,富邦悍將9局下只進攻4人次,就靠3支長打含申皓瑋驚天一棒灌進3分,以4:3逆轉勝,連總教練陳金鋒都覺得很刺激,並稱讚球員在落後時沒有放棄,努力打出該有的氣勢。

猿隊陳鴻文9局下提油救火,遭悍將重擊吞敗。(記者劉信德攝)

樂天一開賽就靠5支安打灌進3分以3:0領先,但新洋投布藍登自第2局到投完5局退場,只再被打1安沒再掉分,3位後援投手也力保不失分。陳金鋒表示,布藍登第1局有些球的角度不是很好,控球位置也不是想要的,導致連續被打安打,1局上結束與投手教練討論立刻做出修正。

9局下灌3分

申皓瑋再見轟

富邦前8局只在2局下靠高國麟二度在公辦熱身賽開砲拿到1分,9局下代打蔣智賢、范國宸相繼擊出二壘安打搶下第2分,申皓瑋隨即轟出2分彈結束比賽,陳金鋒認為,雖然只是熱身賽,但過程中全隊都很努力,希望把不錯的氣勢延續到例行賽,「今年在新莊的第1場就打成這樣,還滿刺激的。」

申皓瑋前3打席三振、雙殺打、觸身球各1次,能擊出再見全壘打自認有點運氣,他表示,前面的隊友把氣勢帶動上來,9局下輪到他打擊只希望維持住,「因為球數已1好3壞,只要好球進來就積極攻擊。」樂天繼21日對中信兄弟、22日對台鋼雄鷹後連續3場被再見,公辦熱身賽6敗有5敗輸在最後1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