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連5局扮滾球王子 黃子鵬搶開幕利多

2024/03/24 05:30

黃子鵬(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黃子鵬首次在公辦熱身賽登板就交出6局失1分的好投,有機會在30日開幕戰擔任樂天桃猿先發投手,雖然他謙稱熱身賽不準,還一再強調還沒接到通知、要看教練安排,仍難掩有意爭取的企圖心。

黃子鵬用76球投6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唯一失分是2局下被高國麟轟出陽春彈,他表示,前次出賽剛好在公辦熱身賽前,投完5局教練讓他休息,直到昨天才首次上場,雖然帳面成績不錯,他卻笑說,「熱身賽不準啦!大家都在調整甚至試探,主要熟悉團隊暗號的配合。」

黃子鵬指出,這場與野手的配合很順暢,已有正式比賽的感覺,最滿意的是開賽起連續5局都製造滾地球拿到第3個出局,至於開幕戰是否由他先發,目前還沒被教練告知,一切交給教練決定。總教練古久保健二表示,按先發投手的調整作息,這場先發會是以開幕戰去調整。

樂天含前身La new熊、Lamigo桃猿打過9次開幕戰,本土投手僅王溢正2020年留下紀錄,但該季開幕戰原定4月11日舉行,因下雨改到7月12日補賽,樂天先發也從卡本特換成王溢正,黃子鵬若在30日開幕戰擔任先發,將是隊史第1位在開幕戰當天上場先發的本土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