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打線正「點」 相映7315人紀錄夜

2024/03/24 05:30

楊祥禾(中信提供)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日籍總教練平野惠一上任後,就不斷強調短打的重要性,昨對台鋼雄鷹就充分展現「點」功,全場7次觸擊成功5次,包含2支內野安打,加上3支長打助威,最終就以8:5擊敗台鋼;此戰斗六球場湧入7315名球迷,刷新中職史上非大巨蛋場次的公辦熱身賽最多觀眾人數紀錄。

2局下台鋼洋砲魔鷹轟陽春砲,助隊先馳得點,但3局上兄弟祭出「點」字訣,馬鋼短打後,台鋼洋投哈瑪星接球暴傳二壘、形成一三壘有人危機,兄弟再靠內野滾地球追平比分。4局上高宇杰短打推進跑者,楊祥禾敲二壘安打帶1分打點,5局上黃鈞麟、劉貴元都「點」成內野安打,林書逸觸擊送回1分,陳子豪掃二壘安打、蘇緯達轟兩分砲,兄弟單局灌進4分奠定勝基。

今年公辦熱身賽6隊總計嘗試52次短打有20次成功,兄弟17次短打就有佔全聯盟半數的10次成功,富邦悍將7次短打只成功1次敬陪末座。

面對兄弟難纏的小球戰術,哈瑪星先發4.2局被敲7安包含1轟,失7分其中6分責失,公辦熱身賽兩場先發皆吞敗,防禦率6.23。「台鋼大王」王柏融4打數1安打,連兩場敲安、另吞1K,累計21打數被K掉10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