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夜排兒童新樂園 爭睹中職開季誓師

2024/03/24 05:30

中職35年球季30日開打,6隊球星昨在兒童新樂園與球迷近距離互動。(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昨在台北市立兒童新樂園舉辦開季宣告記者會,有球迷前一天就在門口排隊卡位進場,今年喊出「Regen再創顛峰」口號,邀球迷一同再創熱潮。

中職會長蔡其昌昨金句連發,且都和新同學台鋼有關,他先是好奇問球迷:「有多少人來看台鋼啦啦隊一粒?」並提到前天「台鋼大王」王柏融終於擊出熱身賽首安。蔡其昌還預告,明天台北101將點燈宣告中職開幕,期盼球迷踴躍進場。

中職35年恢復6隊規模,富邦悍將江少慶、中信兄弟鄭浩均、統一獅陳重羽、味全龍曹祐齊、樂天桃猿陳克羿和台鋼雄鷹陳柏清,都到場和球迷相見歡。

江少慶、鄭浩均和曹祐齊都因傷趕不上開季,鄭浩均目標下半季復出,曹祐齊下月安排復健賽,而去年季後動完手肘軟骨清創手術的江少慶,除了將目標放在開季過後1個月復出,也希望有機會年底再戰12強。

台鋼歷史性一軍首戰是31日新莊客場出戰樂天桃猿,陳柏清有望投出隊史第1球,他去年在二軍奪下三振王和防禦率王,季後又入選亞冠賽,「一定多少會想(投首戰),但要準備好。如果沒準備好,站上去投也沒意義。」陳柏清前次熱身賽對獅隊5局失1分,今預計再先發迎戰兄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