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8次站上小巨蛋 林佳蓉力阻世新5連霸

2024/03/24 05:30

世新宋瑞蓁昨繳出雙十成績,今將決戰台師大挑戰5連霸。(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師大林佳蓉昨展現射手本色砍進23分,首年進入台師大就帶隊在4強賽以79:66擊敗佛光大學,今天將在UBA公開女一級冠軍賽挑戰尋求5連霸的世新大學。

台師大主將林佳蓉(中)昨豪取23分。(記者陳志曲攝)

林佳蓉生涯8次站上小巨蛋,對這裡相當熟悉,但她在2018年代表永仁高中打HBL冠軍戰曾屢投不中,眼睜睜看著陳昱潔所屬的南山高中捧起冠軍金盃,想不到6年後兩人成了隊友,還一起帶領台師大重返冠軍戰。陳昱潔昨繳出15分、10籃板及7助攻的全能數據。

林佳蓉透露,文化畢業後進入台師大,過去對手變成隊友,每個人都給她很大包容及鼓勵,教練梁嘉音也給她很大的發揮空間,讓她能放開來打。林佳蓉期許今天能和隊友積極防守並鞏固好籃板,和強敵世新一較高低,唯一目標是贏得生涯首座UBA冠軍。

世新宋瑞蓁昨繳出21分、11籃板、7助攻,搭配板凳出發的游沁樺轟進5顆三分球,斬獲19分,終場以81:70打退文化大學。

台師大尋求重返榮耀

台師大在100至102學年締造3連霸,近年卻都無緣冠軍,最接近冠軍的一次是110學年,當年在冠軍賽最後關頭遭世新李吟娸「三分打」逆轉,1分飲恨,今年也是近5屆三度在冠軍賽對決世新,眾將矢志一雪前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