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猿中場靈肉合體 締造最大逆轉

2024/03/24 05:30

沃許本(左)決勝節拿18分,是領航猿大逆轉的功臣。(PLG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全場最多落後27分的桃園領航猿,昨靠著沃許本肆虐禁區,決勝節包辦18分,全場攻下37分、13籃板,終場以89:85逆轉福爾摩沙夢想家,收下3連勝,也締造PLG史上最大逆轉秀。

最多落後27分

扳倒夢想家

PLG過去最大逆轉勝是由富邦勇士和攻城獅共同保持的26分。領航猿上半場打得荒腔走板,只得到33分,半場打完落後22分,但下半場如大夢初醒的猛獅,攻守表現提升,讓夢想家只拿30分,加上沃許本接管戰局,在最後1分08秒完成超前三分打,也收下主場5連勝。

沃許本表示,自己上半場手感不好,但隊友仍相信他,也為他製造機會,「但不是每次大比分落後都能完成逆轉,所以不能每場比賽都這樣打。」

領航猿教練卡米諾斯透露,中場有提醒球員要改變防守策略,「要完成逆轉的比賽就像烹飪一樣,要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做好才行,第3節目標就是分差縮小至12分差內,球員也有做到。」

領航猿本土以盧峻翔的15分表現最佳,密克斯另有19分進帳,伯朗12分。夢想家的布依德22分、12籃板,但團隊下半場手感極凍吞下2連敗。

另一場,新北國王的曼尼高和Q.戴維斯各有20分進帳,率隊以109:102力退高雄鋼鐵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