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湖人打得難看 詹姆斯:但我們贏了

2024/03/24 05:30

詹姆斯(左)在決勝節接管戰局。(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洛城主場迎戰沒有當家中鋒恩比德的七六人,湖人雙星A.戴維斯、詹姆斯昨聯手發威,加上D.羅素轟破隊史單季三分球紀錄,終以101:94拿下2連勝,也中止近4年來對戰7連敗。

湖人出現多達21次失誤,也是今年1月3日以來得分新低,家中深陷苦戰,39歲的詹姆斯第4節接管戰局拿11分,加上戴維斯9分進帳,靠著強力單打和韌性擺脫七六人糾纏。「很難看,但我們拿下比賽。」包辦20分、8籃板、6助攻的老大哥詹皇表示,下半場防守奏效,最後一節只讓對手得18分,成為贏球關鍵,「當進攻陷入困境,那真是太重要了。我們失誤太多,浪費許多簡單投籃,但下半場全力以赴,不讓對方輕易出手。」一柱擎天的AD也有23分、19籃板、4火鍋。

射手羅素4記三分彈破網、貢獻14分,本季三分球命中數187,超越原本並列的退役前輩范艾克索,再創湖人新猷,「這是支極富盛名的團隊,能夠擁有如此紀錄,我非常感激,也會試著繼續突破。」

此外,勇士面子與裡子雙輸,111:123不敵來犯的溜馬,僅領先西部第11的火箭2場勝差,並落後第9的湖人1.5場勝差,季後賽附加賽出現危機。終場前6.6秒垃圾時間,控衛老將保羅還被趕出場,賽後他透露怒嗆裁判布拉德斯是愛作秀的「抖音仔」而且權力過大,才連吞2次技術犯規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