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文活躍中 味全補強立竿見影

2024/03/25 05:30

郭嚴文手感發燙,代打3安猛打賞,貢獻3打點。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鄭鎧文3分砲、郭嚴文3安3打點,兩位「新同學」昨在公辦熱身賽助味全龍12:3大勝樂天桃猿,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肯定「雙文」補強打線深度,也表示若無特殊狀況,兩人都會在今年開季名單中。

龍隊單場3響砲,包括「新同學」鄭鎧文3局上的3分全壘打。
(記者林正堃攝)

為了挑戰連霸,龍隊在戰力上做出補強,除了在牛棚大將王躍霖被台鋼雄鷹於擴編選秀挑走後,網羅生涯百中繼、百救援的陳禹勳,也延攬「雙文」強化打線。葉總表示,「陣中的確沒有像兩位這樣類型的打者,他們進來之後,先不要講以後表現如何,但確實能補強打線深度。」

鄭鎧文開轟 郭嚴文猛打

32歲的鄭鎧文擔任先發5棒左外野手,賽前才表示希望自己的長打趕快出現,3局上就從樂天先發投手鈴木駿輔手中轟出3分砲,他賽後的講法很簡單,「就打確實一點,讓隊友回來得分。」他在龍隊的首年目標也很實際,就是三個字,「在一軍」。

35歲的郭嚴文在6局上代打就敲安帶1分打點,8局上再從陳冠宇手中敲安送回2分,9局上再跑出內野安打,表現相當活躍。

鋼龍挨雙轟 仍扛31日先發

龍隊先發投手鋼龍投5局挨雙轟失3分,但葉總認為他的狀況OK,也看得出他在測試新球路,指出若無意外,他將擔任31日開季第2場在大巨蛋對中信兄弟的先發投手。

相較之下,樂天的投打調整狀況都待加強,投手群讓對手敲出19支安打,打線也僅敲出6支安打。樂天吞下4連敗後,今在新莊迎戰富邦悍將,也是球隊在季前最後一場公辦熱身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