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猿9局天坑 9場失21分

2024/03/25 05:30

猿隊陳鴻文(左)連兩天在第9局失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9局的洞該怎麼補,是樂天桃猿在今天結束最後一場公辦熱身賽後,必須慎重審視的課題,因為昨對味全龍9局上再失5分後,累計9場辦熱身賽的第9局合計已狂失21分。

公辦熱身賽各隊第9局失分

還在找固定終結者

昨天賽前樂天在公辦熱身賽吞下的6敗中,就有5敗是敗在最後1局,而檢視各隊在第9局的失分數據,樂天在第9局失掉16分,「遙遙領先」其他各隊,昨和龍隊賽後,累計第9局的失分更已突破20分。

樂天教頭古久保健二指出,球隊沒有固定終結者的問題,是從今年開訓就知道的事情,目前也只能以輪流出任終結者的方式,再盡量去找出適合的關門人選。

樂天在前天和昨天的第9局都派38歲老將陳鴻文出馬,但他前天遭富邦悍將申皓瑋再見兩分砲毒手,昨也只投0.1局就被被敲4安(含1轟)退場。不過味全龍教頭葉君璋認為,以陳鴻文這樣有經驗的投手,在熱身賽應該只是讓自己有比賽的感覺,「不像年輕選手要求表現,一定要投到多快,我認為他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