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尹柏淮偶像崇拜 投出乾淨的1局

2024/03/25 05:30

尹柏淮(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還沒上過一軍的統一獅新人投手尹柏淮公辦熱身賽表現出色,有望躋身開幕一軍,最近連兩場救援成功,都是接在偶像、終結者陳韻文後面登板關門,讓尹柏淮感到興奮又神奇。

尹柏淮公辦熱身賽出賽4場投4局無失分,只被擊出1支安打,拿下1勝2救援。尹柏淮表示,去年高中畢業剛進職棒比較沒有自信,尤其壘上有人時往往自亂陣腳,現在壘上有人也勇於和打者對決,越投越有信心。

師法陳韻文 指叉球進化

尹柏淮加盟統一時就表示,陳韻文是他最欣賞的投手,而最近兩場接在偶像後面登板,尹柏淮表示,雖然只是熱身賽,能夠和陳韻文並肩作戰非常興奮,也感到很神奇。

尹柏淮表示,今年春訓把握機會請教陳韻文的招牌指叉球投法,以前投得很用力但效果不太好,比賽中很少用,經過陳韻文幫忙調整握球方式,投指叉球變得很輕鬆,現在實戰中使用的比例大幅增加,多了這個武器,也是熱身賽表現不錯的原因。

統一總教練林岳平日前表示,將培養尹柏淮成為終結者。尹柏淮表示,要先站穩一軍,要學的還很多,像陳韻文從場邊熱身就很清楚自己要做什麼,上場都能投出乾淨的1局,如果有一天能接下陳韻文的棒子,那是最大的榮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