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鋼預演開幕 左右護法有狀況

2024/03/25 05:30

伍祐城(台鋼提供)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中職35年週六揭開序幕,昨台鋼雄鷹和中信兄弟各自推出開幕戰先發人選登板調整。兄弟洋投猛登5局失3分,而台鋼先發伍祐城、後援的另一位人選陳柏清,則各自有狀況。兄弟在黃韋盛6局三壘打清壘帶動下,終場11:4,在斗六連贏台鋼2場。

台鋼隊史一軍首戰,將是31日新莊客場出戰樂天桃猿。台鋼教頭洪一中曾提到,別具意義的首戰,優先讓球隊成軍的原始球員扛先發投手。其中備受栽培的兩大先發,就是一右一左的伍祐城、陳柏清。昨伍祐城先發,前2局合飆4次三振,4局被曾頌恩敲安、陳子豪長打失分後遇亂流,總計4局用70球,6次三振、4安打,失3分。

同樣以先發定位的左投陳柏清,6局登板,表現卻失常,連同滿壘保送周思齊在內,單局送出3次四壞,且遭黃韋盛擊出帶有3分打點三壘打,兄弟單局5分,成為勝負分水嶺。陳柏清僅投1.1局用50球,失7分(6自責)。

兄弟31日對味全開幕戰先發人選之一的猛登,昨5局投81球,被擊出5安打,失3分(2自責)。兄弟打線則多點開花,開路先鋒岳政華單場3安猛打賞,團隊則擊出13支安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