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游艾喆大三元 助政大4連霸

2024/03/25 05:30

政大完成UBA男一級4連霸。(記者陳志曲攝)

狂勝33分 痛宰健行

政大後衛游艾喆繳出大三元,率隊痛宰健行科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政治大學大四後衛游艾喆昨在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冠軍戰中繳出大三元,連莊冠軍戰MVP,加上莊朝勝攻下17分,聯手率隊以92:59痛宰健行科大,完成4連霸。

政大高舉4連霸冠軍獎盃。(記者陳志曲攝)

政大這季以全勝之姿闖進4強,前役頂住本屆「黑馬」虎尾科大強勢挑戰,連續4季闖進決賽。昨碰上健行,政大進攻多點開花,半場打完已取得20分大幅領先,奠定勝基。

游艾喆攻下12分、10籃板、11助攻,成為102學年度有攻守紀錄以來,首位在冠軍戰完成大三元的球員。

帶領政大完成4連霸,教練陳子威表示,感觸良多,總算是卸下壓力也鬆一口氣。

提到愛徒游艾喆表現,陳子威透露,他和游艾喆都是水瓶座,彼此能溝通也能了解對方想法,「艾喆很願意學習,除了練球外還會特別到我家來跟我聊聊,有幸能帶到這樣的球員,一起完成這個使命,也恭喜他樹立UBA的『艾喆障礙』。」

陳子威認為,即便游艾喆現在尚有些缺點得改進,但未來進入職業隊再經過磨練,相信他能成為國家隊的重要戰力。

游連莊冠軍戰MVP

對於連莊冠軍戰MVP又完成大三元,游艾喆表示,球隊拿下冠軍是最重要的,大三元和MVP都是附加,「有團隊才有我。」

游艾喆接下來預計投入職籃選秀,他說:「在政大這4年,有太多故事無法用言語形容,接下來我會按照教練團安排,休賽季持續修正自己球技,希望未來在職業舞台有好的發展。」

擊敗世新 虎科奪季軍

男子組季軍戰方面,本屆重返一級的虎科,昨在外籍生喬納森繳出全場最高26分、30籃板帶領下,以81:72擊敗陳將双、張俊生坐鎮的世新大學,隊史首奪公開男一級季軍,締造最佳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