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瑞士羽球公開賽》逃過賽末點 林俊易迎頭趕上

2024/03/25 05:30

林俊易昨在瑞士羽球公開賽勇奪本季首冠。(美聯社)

決賽台灣內戰 險勝一哥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左手重砲」林俊易昨在超級300系列瑞士羽球公開賽決賽,以7:21、22:20、23:21逆轉一哥周天成,勇奪本季首冠。

世界排名15的周天成本季曾於2月的泰國大師賽捧冠,但前兩週分別於法國公開賽、全英公開賽一輪遊。這週轉戰瑞士,小天總算一吐怨氣,一路闖進4強,且4強戰3局逆轉丹麥好手傑姆克,摘下決賽門票,他也要挑戰生涯第12座超級300系列冠軍。

世界排名22的林俊易4強戰同樣上演逆轉秀,昨凌晨力退前印度球王斯里坎特,晚間和周天成在決賽正面交鋒。兩人過去在國際賽交手3次,小天取得2勝1負,雙方每次碰頭都火花四射、打滿3局。

第2局連拿6分 扳平戰局

周天成昨在首局以大分差取勝,第2局雖率先出現賽末點,取得20:16後卻有些近關情怯,連續失誤加上越網擊球,反倒讓林俊易連拿6分超車,以22:20扳平戰局,迎頭趕上的林俊易也越打越有信心,決勝局展現強心臟,收下冠軍。

許雅晴、林琬清 女雙亞軍

女雙方面,世界排名24的許雅晴/林琬清合拍以來首度闖進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決賽。昨面對印尼馬亞薩里/蘇吉亞托,在決勝局時,許雅晴腿部疑似出現傷勢,最終許林配以21:13、16:21、8:21遭逆轉收下亞軍,仍創兩人合拍以來最佳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