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太陽三巨頭 輕鬆拔馬刺

2024/03/25 05:30

布克(右)率隊踢館拔掉馬刺,太陽3連勝暫居西部老六。 (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 「奪命書生」布克、杜蘭特、畢爾聯手包辦70分、25助攻,「三巨頭」助太陽強勢踢館,下半場一度領先32分,終以131:106拔掉馬刺,3連勝暫居西部老六季後賽安全範圍。

布克只打前3節,包辦32分、9助攻、7籃板,同樣第4節休兵的杜蘭特也有25分、4籃板、4助攻、3抄截,加上畢爾 13分、12助攻進帳,太陽攻守徹底壓制西部墊底的馬刺,連新科狀元溫班亞瑪都只拿13分、5籃板、4助攻,黑衫軍總帥帕波維奇無奈地說:「你無法阻止杜蘭特和布克發揮,何況畢爾也恢復健康。這三人組合太猛了,我們球員已經盡力。」太陽領先第7的國王、第8的獨行俠半場勝差,期許順勢直接躋身晉級季後賽,布克直言,這正是整季一直努力的目標,「我認為時機正確,是時候鎖定並為季後賽做好準備了。」

此外,東霸天塞爾提克贏球氣勢無法擋,儘管J.布朗、波辛傑斯等主力因傷暫掛免戰牌,塔圖姆回歸強攻全隊最高26分,率領綠衫軍在決勝期擺脫東道主公牛糾纏,124:113搶下9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